能否优化一下

使用问题 · 154 次浏览
创建于 2026-04-21 21:18

第一,第二,对有些人来说根本没用。而且多了还占屏幕。能否自定义要显示的功能。


老当益壮 2026-04-22 09:03 :

你纠结这些干嘛,这个动作就是好玩一次,你还天天用啊。

回复 老当益壮 2026-04-22 09:05 :

在用呢。有时候屏幕太静

小笔记屏幕小

老当益壮 回复 2026-04-22 09:57 :

更新了一下。

回复 老当益壮 2026-04-22 13:43 :

完美,精致多了。


回复内容
暂无回复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