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运行后没反应

使用问题 · 149 次浏览
创建于 2026-05-13 19:24

2016 excel


回复内容
湘喑 2026-05-14 08:55
#1

是没有任何提示吗,我没装excel,设计思路是先获取前台窗口进程,包含excel、et、wps,才启动动作,不知道excel的进程名是什么你看看?

回复 湘喑 2026-05-14 08:58 :

没有提示。以为没启动,我还又点了一下。提示动作已运行。但是没有效果。

湘喑 回复 2026-05-14 09:17 :

调试运行一下,然后分享调试网页我看看呗

回复 湘喑 2026-05-14 09:19 :


回复 湘喑 2026-05-14 09:20 :

https://temp.getquicker.net/284581/c94390e239b845e592e9abd72cac1d4c.html

湘喑 回复 2026-05-14 10:03 :

你这个确实是脚本未运行成功,应该是没获取到你的com接口,你用我的其他动作也有这问题吗

回复 湘喑 2026-05-14 10:05 :

你的其他动作都没问题。也是正常点击运行就行。

回复 湘喑 2026-05-14 10:06 :

奇怪为什么会没运行。但提示又说相同动作已执行。

真实太方便啦 2026-05-26 17:44
#2

我也是未找到窗口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