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界面太紧凑了

功能建议 · 215 次浏览
韩道友 创建于 2026-05-14 17:30

这四边太紧凑了,最好是有一点留白,看着舒适一些,觉得不重要可忽视
这是windows11系统的剪贴板



以下是deepseek识图的看法


韩道友 2026-05-14 17:32 :

主要是信息密度太大,然后又太紧凑了,看着很压抑,适当的留白可以让界面显得更高级。

回复内容
Cea 2026-05-14 17:50
#1

我感觉渲染的差别有点大:

韩道友 回复 Cea 2026-05-14 17:59 :

问下,之前的剪贴板已经很好了,为什么又要重写?

韩道友 2026-05-17 18:28
#2

宽松模式,只生效了剪贴板页面,收藏、设置、帮助这三个页面,没有生效。还是紧凑模式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