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一个隐藏任务栏图标的功能
2.收藏栏和剪切板上的条目能否改成可自定义,可以选择隐藏或者显示
感谢
哪里有任务栏图标
如果你说的是托盘图标,那不能隐藏,不然程序都不找不到地方退出
可以通过动作唤起,然后在主界面退出,再说了我本来不就是要它在后台一直运行吗,静默开机自启就好,没事也不会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