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有啥用,半天连接不上,总失败

使用问题 · 224 次浏览
韩道友 创建于 23天9小时前

这个东西有啥用,半天连接不上,总失败


回复内容
Cea 23天8小时前
#1

这个连上了,调用动作才会弹出剪贴板界面,进程通信用的

韩道友 回复 Cea 23天8小时前 :


这里虽然失败了,但是剪贴板窗口能正常使用

用户1626159636... 回复 韩道友 23天8小时前 :

虽然剪贴板能用,但是会弹窗干扰正常使用

剪贴板进程→Quicker(动作、菜单数据等),这个一直是【未连接】

用户1626159636... 最后更新于 23天8小时前
xcvg 回复 韩道友 16天14小时前 :

大佬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我现在也是一直提示这个,关了也会一直弹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