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动作后无其它操作,如第一张图显示,未点击开启,但实际已有效果;如第二张图所示,点击开启之后却没有效果。相当于该动作按键作用相反了。还有个问题,该动作是否可以设置默认开机隐藏无弹窗自启?求解答,谢谢。
没反,因为会自动保存退出前的配置。显示开启的意思是开启中。显示停用是停用中。哈哈。可以改改。默认隐藏也能改。
好吧。我改改吧。现在肯定是不能开机隐藏了。得改一下代码。
更新。
感谢作者,已完美解决!
没反,因为会自动保存退出前的配置。显示开启的意思是开启中。显示停用是停用中。哈哈。可以改改。默认隐藏也能改。
好吧。我改改吧。现在肯定是不能开机隐藏了。得改一下代码。
更新。
感谢作者,已完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