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试用为主

BUG反馈 · 123 次浏览
老当益壮 创建于 18天3小时前

目前,动作在一台win11上测试完美,但是另一个win11就有些功能失效。win10好像也不太好。底层的资源管理器太难搞了。能用的接着用,想反馈问题的接着反馈,但是我可能改不了,能力有限。


回复内容
君子無惑 5天20小时前
#1

WIN11用着很好用。

老当益壮 回复 君子無惑 5天18小时前 :

运行动作后,打开一个文件夹,然后拖动一个桌面其他的文件夹图标,能不能直接拖到标签处直接生成标签。我公司win11可以,家里win11就不行。邪门的。

君子無惑 回复 老当益壮 5天18小时前 :

没有问题,完全可以.

老当益壮 回复 君子無惑 5天18小时前 :

那恭喜你,你的电脑完美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