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布局除了设置功能快捷键以外,
建议增加一个参数功能,(比如现在是布局1到布局16的名称),可以把这个名称设置为可以传递的参数。
这样就可以通过手势或者轮盘直接使用这个动作,并且传递相应的参数直接打开对应的布局。
个人感觉这样比直接用快捷键更方便快捷。
我试试吧,没弄过不会
怎么搞啊,没搞出来。
我看了你的动作内容,我不是学编程的,看不懂。我不知道目前你这个快捷键是这么对应到相应布局的,但是我认为这个参数实际上就是个词典,输入了什么内容,就输出对应内容,去操作相应的布局。我觉得可以看看Quiker本身的参数传递内容的教导。
实现目标应该是这样,我设置一个手势去对应了你这个动作,我可以在下边输入对应的参数名字,再对应到你这个动作内的详细内容。目前你这个是小软件形式的动作,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我已经知道怎么传参了。等我改改动作。测试版我用quicker自带的手势,可以打开指定的布局。
好的,期待你这边的更新。
已更新。仔细看看网页上面有传参说明。
亲,好歹点个赞啊,支持一下嘛
不好意思,我以为已经点赞了……,已经点赞收藏了
哈哈。厚着脸皮要赞属于常态。习惯就好了。
我试试吧,没弄过不会
怎么搞啊,没搞出来。
我看了你的动作内容,我不是学编程的,看不懂。
我不知道目前你这个快捷键是这么对应到相应布局的,但是我认为这个参数实际上就是个词典,输入了什么内容,就输出对应内容,去操作相应的布局。
我觉得可以看看Quiker本身的参数传递内容的教导。
实现目标应该是这样,我设置一个手势去对应了你这个动作,我可以在下边输入对应的参数名字,再对应到你这个动作内的详细内容。目前你这个是小软件形式的动作,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我已经知道怎么传参了。等我改改动作。测试版我用quicker自带的手势,可以打开指定的布局。
好的,期待你这边的更新。
已更新。仔细看看网页上面有传参说明。
亲,好歹点个赞啊,支持一下嘛
不好意思,我以为已经点赞了……,已经点赞收藏了
哈哈。厚着脸皮要赞属于常态。习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