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动作真的好喜欢,但是有一点,有点强迫症,设置可以去quicker右键,作者大大能不能出一个设置选项,可以不显示右下角托盘的图标,而且不知道我这个电脑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托盘显示的图标感觉也不好看,是个未知文件的样子,望考虑,谢谢!!!
托盘图标是win系统自带的,确实不好看。这个可以让c#画一个稍微好看一点的。但是托盘图标不能没有,不然你就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否在运行了。就是为了让开机自启动作才这么设计的。至于你说的qk右键设置没必要哈。动作运行之后,你再次运行动作都是显示设计界面,无需右键操作。
托盘图标已更换。
作者大大牛逼
托盘图标是win系统自带的,确实不好看。这个可以让c#画一个稍微好看一点的。但是托盘图标不能没有,不然你就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否在运行了。就是为了让开机自启动作才这么设计的。至于你说的qk右键设置没必要哈。动作运行之后,你再次运行动作都是显示设计界面,无需右键操作。
托盘图标已更换。
作者大大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