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

功能建议 · 56 次浏览
ai56 创建于 9天21小时前

大佬,有的录屏软件操作过程中可以放大和缩小突出显示屏幕某一块区域,可以加这个功能吗?我没用过那种的


老当益壮 9天20小时前 :

这根录屏软件有什么关系呢。你这个不是其他动作操作的吗

ai56 回复 老当益壮 9天20小时前 :

你看一下这个视频前面的部分,这个也是录屏软件的功能把?
https://getquicker.net/Sharedaction?code=9f346787-7e19-466f-c185-08dd0ebad0d8

老当益壮 回复 ai56 9天18小时前 :

太难了。

ai56 回复 老当益壮 9天16小时前 :

哈哈,我一般用都是你录屏软件,看后面能不能加,不加的话也没事儿,够用了

回复内容
暂无回复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