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很好用啊,有一些问题请教,设置里特殊软件是什么意思?没看懂。你的好多动作很好用啊,分屏那个也很好。
谢谢。因为我发现有个别软件通过Quicker窗口唤起后无法编辑,通过最小化然后恢复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
我自己有个动作单,里面的动作我都觉得很实用,欢迎试用
好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