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软件(最小化)是什么意思?

使用问题 · 24 次浏览
xcvg 创建于 6天5小时前

动作很好用啊,有一些问题请教,设置里特殊软件是什么意思?没看懂。你的好多动作很好用啊,分屏那个也很好。


回复内容
喵喵鱼3 1天10小时前
#1

谢谢。因为我发现有个别软件通过Quicker窗口唤起后无法编辑,通过最小化然后恢复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个问题

喵喵鱼3 1天10小时前
#2

我自己有个动作单,里面的动作我都觉得很实用,欢迎试用

xcvg 回复 喵喵鱼3 1天10小时前 :

好的,感谢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