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佬可以增加一个设置吗?

功能建议 · 37 次浏览
爱琴海 创建于 18小时44分钟前

你好大佬可以增加切换后窗口不关闭的设置吗?使用频率比较高的时候需要每次都打开窗口切换 感觉有点费时间 希望能在使用时切换后 窗口能一直悬浮着不关闭 谢谢


zdf153 18小时26分钟前 :

记得好像是不关闭的吧 双击才关闭,看主页介绍可以试试那个新版本

爱琴海 回复 zdf153 18小时22分钟前 :

好的 新版本没事 谢谢大佬

爱琴海 回复 zdf153 17小时54分钟前 :

你好哥 刚才我用了一下新版本 新版本没有小窗口了 还是有点不适应  感觉对老版本的小窗口更顺手 这个老版本还能添加这个功能吗?

zdf153 回复 爱琴海 15小时26分钟前 :

啥小窗?旧版不双击应该就不会关闭

爱琴海 回复 zdf153 12小时13分钟前 :

你好哥 现在是单击切换后窗口就关闭了  我录了个屏您看下 

爱琴海 回复 zdf153 12小时12分钟前 :

就是可以让他这个切换小窗口 单击切换后不关闭吗 一直开着 这个可以加个持续模式吗

zdf153 回复 爱琴海 12小时1分钟前 :

动作上右键编辑 关闭这个停止就好了

爱琴海 回复 zdf153 11小时57分钟前 :

可以了  非常好用  谢谢哥

zdf153 回复 爱琴海 11小时42分钟前 :

不客气 感谢老板

回复内容
暂无回复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