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佬可以增加切换后窗口不关闭的设置吗?使用频率比较高的时候需要每次都打开窗口切换 感觉有点费时间 希望能在使用时切换后 窗口能一直悬浮着不关闭 谢谢
记得好像是不关闭的吧 双击才关闭,看主页介绍可以试试那个新版本
好的 新版本没事 谢谢大佬
你好哥 刚才我用了一下新版本 新版本没有小窗口了 还是有点不适应 感觉对老版本的小窗口更顺手 这个老版本还能添加这个功能吗?
啥小窗?旧版不双击应该就不会关闭
你好哥 现在是单击切换后窗口就关闭了 我录了个屏您看下
就是可以让他这个切换小窗口 单击切换后不关闭吗 一直开着 这个可以加个持续模式吗
动作上右键编辑 关闭这个停止就好了
可以了 非常好用 谢谢哥
不客气 感谢老板
记得好像是不关闭的吧 双击才关闭,看主页介绍可以试试那个新版本
好的 新版本没事 谢谢大佬
你好哥 刚才我用了一下新版本 新版本没有小窗口了 还是有点不适应 感觉对老版本的小窗口更顺手 这个老版本还能添加这个功能吗?
啥小窗?旧版不双击应该就不会关闭
你好哥 现在是单击切换后窗口就关闭了 我录了个屏您看下
就是可以让他这个切换小窗口 单击切换后不关闭吗 一直开着 这个可以加个持续模式吗
可以了 非常好用 谢谢哥
不客气 感谢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