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实现一个"按住某个键就是中文、松开自动切回英文"的动作,类似按住 Shift 输入大写字母的感觉。🙏

动作需求 · 6517 次浏览
翠果打烂她的嘴 创建于 2026-05-24 03:59

想实现输入法一个"按住某个键就是中文、松开自动切回英文"的动作,类似按住 Shift 输入大写字母的感觉,松开就是小写。自己试了半天没搞定,有没有大佬能分享一个?🙏


星染浅夏 2026-05-25 11:29 :

感觉会影响快捷键输入

回复内容
Anlv 2026-05-24 10:00
#1
中文需要拼写,按住后怎么盲打,感觉会很别扭。
翠果打烂她的嘴 2026-05-24 12:26
#2

好是我没说清楚。我想要的是按住一个键后,输入法变成中文,松开后输入法变成英文。

韩道友 回复 翠果打烂她的嘴 2026-05-24 13:00 :

意思是按住这个键不能松,那你咋打字嘞😄

用户g8SWW1YrBQA 回复 韩道友 2026-05-25 09:12 :

外接脚踩的大按键

用户g8SWW1YrBQA 回复 韩道友 2026-05-25 09:13 :

应该是切换的意思  后面切换大小写  她也说的按住

ADONG8 回复 翠果打烂她的嘴 2026-05-25 16:15 :

还要一直按住一个键,这打字多难受

戏梦轻 2026-05-25 18:33
#3

有工作软件自动切换英文,非工作软件切换中文的,如果工作软件里需要中文输入,再次运行动作退出并自动切换中文

回复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