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实现输入法一个"按住某个键就是中文、松开自动切回英文"的动作,类似按住 Shift 输入大写字母的感觉,松开就是小写。自己试了半天没搞定,有没有大佬能分享一个?🙏
感觉会影响快捷键输入
好是我没说清楚。我想要的是按住一个键后,输入法变成中文,松开后输入法变成英文。
意思是按住这个键不能松,那你咋打字嘞😄
外接脚踩的大按键
应该是切换的意思 后面切换大小写 她也说的按住
还要一直按住一个键,这打字多难受
有工作软件自动切换英文,非工作软件切换中文的,如果工作软件里需要中文输入,再次运行动作退出并自动切换中文
感觉会影响快捷键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