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手势软件 mygestures 可以鼠标右键+左键来暂停手势动作,我觉得这样的触发方式很好,想在quicker里复现,但不允许
右键手势的话可以添加左键触发。
你这不是还得画一下吗,我是在原地右键加左键。
不过,这确实打开了一种新思路,通过鼠标手势来触发,但现在的问题是,鼠标手势它不允许是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