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er
主页
下载
专业版
分享
动作库
子程序
扩展热键
文本指令
动作单
应用程序
文档
文档中心首页
软件使用手册
组合动作开发
知识库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归档)
异常反馈
讨论
外观
登录
注册
搜索
全部时间
最近7天
最近30天
最近90天
最近1年
全部
3496
使用
54
开发
31
知识库
64
版本历史
68
动作
1234
子程序
101
话题
1944
共找到 1944 个结果,耗时 16 ms
话题
新增
鼠
标
侧键打开面板
李富贵
2019-03-10 20:52
鼠标
侧键打开面板,可以减少食指的移动,......长按右键时间太久,
鼠标
中键又需要一个手指移动两次......支持
鼠标
侧键激活的话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以及减少操作负担
话题
鼠
标
切换虚拟桌面需求
huixiong
2019-05-25 22:07
我想让让
鼠标
上的侧边键(即x1,x2)
话题
罗技
鼠
标
master2s和quiker不兼容
刀十八
2019-05-20 09:18
使用的是罗技master2s
鼠标
,软件开机启动后......,
鼠标
右键无反应,退出quicker后就没有这个问题
话题
启动quicker后
鼠
标
右键失灵
Musketeer
2019-07-22 21:46
以前还用得好好的,今天开机发现
鼠标
右键用不了......所以是运行quicker的时候,
鼠标
右键会被占用
话题
鼠
标
手势不支持触摸板
ioypl
2022-12-12 13:11
鼠标
手势怎么能像mouseinc那样支持触摸板触发
话题
显示图片支持
鼠
标
穿透
Poto
2023-01-12 08:47
希望显示图片支持
鼠标
穿透
话题
如何监测
鼠
标
滚轮滚动?
秋Cool
2023-11-09 13:25
请问如何监测
鼠标
滚轮滚动?
话题
如何判断
鼠
标
是否点击。
bi8bo
2024-08-01 10:28
我想判断
鼠标
是否左键点击,点击则变量
话题
鼠
标
手势添加分组功能
离尘zh
2025-08-07 08:55
可以将多个应用放在一个分组中,分组中的应用公用一套手势,并且可以为分组内的应用单独设置手势
话题
不同屏幕移动
鼠
标
距离
清香客
2025-08-10 16:28
两个不同的屏幕,我在主屏幕移动40像素就行,在副屏幕需要移动
话题
有没办法设置
鼠
标
样式?
星染浅夏
2025-08-23 19:37
像windows设置里一样,
鼠标
如果临时改变一下颜色表明状态效果应该会比较好
话题
不对设置双击
鼠
标
操作
宏
2026-01-12 21:17
其他键盘的可以设置,就是
鼠标
的不行。
话题
高级
鼠
标
触发能不能增加
鼠
标
光
标
状态发生变化的触发动作
唐有才
2024-07-01 08:14
高级
鼠标
触发能不能增加
鼠标
光标状态发生变化的触发点......生活中中文用到得多,例如我当我需要输入文字时,点击
鼠标
......,
鼠标
光标状态变为输入状态,这时触发动作,
话题
浏览器垂直
标
签栏,自动激活
鼠
标
悬停
标
签
内咸14
2025-03-05 08:44
浏览器中的垂直标签栏 希望实现类似百分浏览器的
鼠标
悬停激活标签页的功能......我的笨思路是判断
鼠标
距离屏幕最左侧位置......,如果处于区间内则持续输出
鼠标
左键 但是是用自动运行无法实现
话题
、极具科幻感设计的
鼠
标
,穷人的蔷薇
1
Poto
2022-06-25 18:17
我在用双飞燕几十块钱的
鼠标
,但用了这么多年......结果发现了 zelotes C18
鼠标
,......《黑客帝国4》同款
鼠标
。
话题
高级
鼠
标
触发可以再加个「
鼠
标
动作」后的触发键嘛
Sunsh
2024-02-02 00:58
现在的模式是,先进行引导键,然后进行
鼠标
动作......能否加个触发键,实现这样的触发,比如,先进行
鼠标
动作......:划动
鼠标
(按下
鼠标
键并立即移动),然后进行触发键
话题
屏幕边缘按下
鼠
标
中键和全局按下
鼠
标
中键不能共存吗
闲散人
2022-06-22 22:49
默认按下
鼠标
中键触发动作,还设置了屏幕右下边短按中键触发其他动作......,但是貌似只能触发默认全局的
鼠标
中键动作,
话题
一个想法:高级
鼠
标
触发可以增加双击
鼠
标
按键的选项吗
左耳*
2020-10-11 15:23
感觉在一些场景里还是可以用得上的,只是不知道实现起来会不会有特殊的难度
话题
动作设置:不激活
鼠
标
位置窗口向
鼠
标
位置窗口发送按键
vimgim
2019-11-12 20:11
动作设置求助:不激活
鼠标
位置窗口,并向
鼠标
位置窗口发送按键......,且保持
鼠标
位置窗口不激活的状态,这个动作怎么写
话题
高级
鼠
标
触发,屏幕右边框上1/2
鼠
标
滚轮向后滚动失灵
tamama二等兵
2023-06-29 08:05
quicker1.38.231.38.20 这两个版本都不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用Google搜索
用百度搜索
用Bing搜索
找不到答案?
已复制到剪贴板,请在Quicker面板的空白按钮上点右键粘贴。
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