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录精灵

EVER录精灵 公开

Ever 更新于 13小时50分钟前 | 76 | 2794 |
2686/2777
如何使用分享的动作?

适用于
分类
文本处理 脚本 功能
youhun NOECOM 杨无咎 GameEver Jack996 76 人赞了这个动作

4 个动作单 收藏了此动作。

更多信息
分享时间 2019-12-25 10:30
最后更新 13小时50分钟前
修订版本 24
限制再分享
Quicker版本 1.22.25.0
动作大小 68.7 KB

分享到

把需要重复的鼠标键盘操作录制成流程,一键做到。自带鼠标连点、快速点选。


一、鼠键录制。在选项处点击鼠标右键进入右键菜单,第一项就是开始录制。录制键盘鼠标操作后可保存后修改,可改录制数据、重放速度、循环次数、重复间隔时间、录制名称。
二、对于一些需要重复的操作,完全可以通过录制重放来轻松解决。具体有哪些可用的地方,举例见下方补充信息。
四、我把录制好的一系列操作叫流程。后续想添加导入导出流程功能、组合流程功能。由于使用的是全局坐标,请确保窗口位置、大小、选中状态等与录制时的一样


不定时更新,优化体验。如果觉得好用的话点个「赞」「喜欢」一下吧!!!




增加了联动功能,使用启动动作可以调用本动作。方便用其他动作调用然后用热键快速启动。



直接在选项上右键



在动作格子处,右键可设置在录制的时候是禁用还是启用quicker,默认是禁用。

启用的话,会出现一些bug(比如:开始录制后立马打开qk面板就会卡死。),请慎用!



选择修改数据进入数据设置,这里点设置可设置重放完毕后是否显示用户选择窗口。如下图


从上面那里确定后可设置重放速度,循环次数、间隔时间。


在哪些地方可用呢?

1.重复点击某一个地方(坐标),来删除或者确定。就可以录制2次点击,然后设置循环多次执行即可。

2.一系列的重复操作,点击a,输入b,打开c,点击d。把这3个步骤录制下来,然后设置循环多次执行即可。

3.录制多段数据,整合到一个动作里。比如录制了abc三段数据,在一个动作里合适的地方重放,把这某段录制数据当作一个模块来用。

4.你甚至可以录制播放录制好的操作。比如我录制了一个快速点选的操作。然后我录制一个新的操作又需要快速点选,在录制的时候我直接播放快速点选这个操作就行了。通过这种思路:可以联动其他动作,比如录制时,启动某个动作的某个功能。


如果设置的循环次数太多,又不小心启动了怎么办?

就要提前设置好这个停止运行的热键。


演示动画

最近更新

更新时间 修订版本 更新说明
13小时50分钟前 24 修改右键设置图标。优化禁用启动。
22天9小时前 23 增加右键设置。可设置在录制的时候是禁用还是启用quicker,默认是禁用。
2020-12-01 21:11 22 还是原来图标好看,改回来。其他未做任何更新。
  • 南瓜派 2019-12-31 13:45

    超赞,重复动作里面可以输入文字一样可以识别,棒棒棒

  • Ever 2019-12-31 18:07
    回复 @南瓜派

    超赞,重复动作里面可以输入文字一样可以识别,棒棒棒

    重放输入中文也可以吗?

  • Ever 2019-12-31 18:09
    回复 @南瓜派

    超赞,重复动作里面可以输入文字一样可以识别,棒棒棒

    我上次试好像不行。刚试了下,确实可以模拟中文打字了

  • 南瓜派 2019-12-31 18:10
    回复 @Ever

    我上次试好像不行。刚试了下,确实可以模拟中文打字了

    嘿嘿  我是在Excel里面筛选输入文字的  试了几次都可以  其他的暂时还不清楚   

  • Ever 2019-12-31 18:10
    回复 @南瓜派

    嘿嘿  我是在Excel里面筛选输入文字的  试了几次都可以  其他的暂时还不清楚   

    嗯,那还不错

  • 南瓜派 2020-01-01 16:18

    大神 麻烦问下  这个录制的话要想更改的话怎么更改呀  不太懂这些符号的意思  录制错了的话只能重复再录制一遍,不会修改|墙|ョ゚ェ゚;)

  • Ever 2020-01-01 17:32
    回复 @南瓜派

    大神 麻烦问下  这个录制的话要想更改的话怎么更改呀  不太懂这些符号的意思  录制错了的话只能重复再录制一遍,不会修改|墙|ョ゚ェ゚;)

    https://www.yuque.com/quicker/help/playrecord

  • 小张最棒 2020-01-15 15:44

    点开就显示这个啊 怎么用啊 要专业版吗

  • Ever 2020-01-15 16:39
    回复 @小张最棒

    点开就显示这个啊 怎么用啊 要专业版吗

    不好意思bug了,重新安装下就好了

  • layman 2020-01-26 21:49

    如何删除已有的记录呢??

  • Ever 2020-02-07 22:12
    回复 @layman

    如何删除已有的记录呢??


  • 2qwer 2020-02-15 17:49

    在不,今天我安装使用了,很好用。但是第二次使用的时候就提示这个了,就只选择了一个选项就提示这个多选了。

    后来我看了看源码,尝试把多选的判断改成>2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 Ever 2020-02-15 18:30
    回复 @qwertzxccv

    在不,今天我安装使用了,很好用。但是第二次使用的时候就提示这个了,就只选择了一个选项就提示这个多选了。

    后来我看了看源码,尝试把多选的判断改成>2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今天更新了,如果你是只选中了一个然后确定执行的话是不会出现这个的。 不要改哦,这个改了,在一些特殊情况会出错。可以删除动作后,然后重新安装试试。

  • Ever 2020-02-19 15:37
    回复 @qwertzxccv

    在不,今天我安装使用了,很好用。但是第二次使用的时候就提示这个了,就只选择了一个选项就提示这个多选了。

    后来我看了看源码,尝试把多选的判断改成>2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前面应该是我吧获取列表长度的列表选错了导致的

  • justion 2020-02-21 22:08

    第一次用,感觉很好用,有一个意见提一下,如果是反复需要使用到录制的操作,每次都要点击按钮出现列表在点击选项有点麻烦,能不能设置操作执行后列表不消失或者执行后列表再次自动启动出现?

  • Ever 2020-02-21 22:21
    回复 @justion

    第一次用,感觉很好用,有一个意见提一下,如果是反复需要使用到录制的操作,每次都要点击按钮出现列表在点击选项有点麻烦,能不能设置操作执行后列表不消失或者执行后列表再次自动启动出现?

    这个我开始也想过,后面犹豫了,没这么干。既然你这么说,我刚才试了试,好像有这个必要。更新了,你试试
  • justion 2020-02-22 15:01
    回复 @Ever
    这个我开始也想过,后面犹豫了,没这么干。既然你这么说,我刚才试了试,好像有这个必要。更新了,你试试
    嗯嗯,试了下,可以了,很好用,谢谢!
  • 我是厅长 2020-04-20 09:15

    请问一下,MC,KP,KU,KD都是什么意思呢

  • Ever 2020-04-20 13:19
    回复 @特约绅士

    请问一下,MC,KP,KU,KD都是什么意思呢

    你点转换就知道了

  • 我是厅长 2020-04-21 16:41
    回复 @Ever

    你点转换就知道了

    这个脚本简直牛皮!

  • Jiang10086 2020-04-24 15:10

    如果可以加速重复、自定义重复的次数就更棒了

  • Ever 2020-04-24 16:44
    回复 @Jiang10086

    如果可以加速重复、自定义重复的次数就更棒了

    本来就可以的啊

  • Jiang10086 2020-04-24 16:48
    回复 @Jiang10086

    如果可以加速重复、自定义重复的次数就更棒了

    是可以的,恨不得删掉留言,可惜没有找到删除入口……

  • 杨思圣 2020-04-25 07:21

    可以录制鼠标的相对移动距离吗

  • Ever 2020-04-25 13:48
    回复 @杨思圣

    可以录制鼠标的相对移动距离吗

    什么意思?不太明白

  • dabinger 2020-04-28 17:57

    win10,双屏输出,录完动作,未重启时,保存动作有文件名,但是看不到文件,可以进行编缉。保存后重启动作就消失。求教

  • Ever 2020-04-28 20:17
    回复 @dabinger

    win10,双屏输出,录完动作,未重启时,保存动作有文件名,但是看不到文件,可以进行编缉。保存后重启动作就消失。求教

    是录制好的操作保存后消失吗?

  • dabinger 2020-04-28 22:11
    回复 @Ever

    是录制好的操作保存后消失吗?


  • dabinger 2020-04-28 22:14
    回复 @dabinger


    基本上录都能成,未重启有2、3,重启后消失。同时重启前(消失前)后,找不到RSS或TEST文件。是默认隐藏了?

  • Ever 2020-04-29 01:08
    回复 @dabinger

    基本上录都能成,未重启有2、3,重启后消失。同时重启前(消失前)后,找不到RSS或TEST文件。是默认隐藏了?

    重启是指电脑重启吗?通过这里保存的应该不会自己消失的。


  • 我是厅长 2020-04-29 11:56

    你好,能否设置运行完脚本后 不再弹出选择窗口呢?

  • Yehowah 2020-04-30 09:10

    大佬,更新之后再次弹出修改为1或true无效,请问是我设置的不对么

  • Ever 2020-04-30 11:21
    回复 @Yehowah

    大佬,更新之后再次弹出修改为1或true无效,请问是我设置的不对么

    你搞错了,是打开动作后,在用户选择窗口按shift点选进入

  • dabinger 2020-05-08 10:38
    回复 @Ever

    重启是指电脑重启吗?通过这里保存的应该不会自己消失的。


    保存完成,重启前我在电脑中找不到该文件,正常应该不会隐藏吧。但是点击又能运行记录说明文件是在。二者矛盾了,怪就怪在这
  • Ever 2020-05-08 18:39
    回复 @dabinger
    保存完成,重启前我在电脑中找不到该文件,正常应该不会隐藏吧。但是点击又能运行记录说明文件是在。二者矛盾了,怪就怪在这

    为什么要在电脑中找到这个文件?这个文件是找不到的啊。

  • 夜宇 2020-05-20 14:14

    您好 ,请问一下我录制点结束录制的时候为什么会卡一分钟左右,然后再点播放的时候他会把点结束给点进去,就是再点一次开始录制那种

  • Ever 2020-05-20 23:33
    回复 @夜宇

    您好 ,请问一下我录制点结束录制的时候为什么会卡一分钟左右,然后再点播放的时候他会把点结束给点进去,就是再点一次开始录制那种

    一般一就是卡1秒左右,录制点结束应该是不会录进去的。你更新一下qk版本再试试看

  • 我是厅长 2020-06-08 16:20

    希望EVER大大能改成运行每个录制动作的时候弹出运行次数的窗口,就不用每次都点右键修改次数啦!

  • 我是厅长 2020-06-08 16:52

    因为好多动作都是运行了人就暂时离开了,如果运行完毕是短暂的提示消息,回来后什么也看不到,也不知道运行完了没,可以修改为等待用户关闭的提示消息

  • 我是厅长 2020-06-08 17:01

    还有个问题,如果点击修改数据,什么也不修改直接关闭窗口,还是会提示“修改完成”,如果修改了,点确定要弹出2个重复的提示

  • Ever 2020-06-09 09:21
    回复 @特约绅士

    希望EVER大大能改成运行每个录制动作的时候弹出运行次数的窗口,就不用每次都点右键修改次数啦!

    不一定每次重放都需要修改次数吧?这个后面考虑加个选择。或者说对某些特定的每次打开就需要修改次数。

  • Ever 2020-06-09 09:38
    回复 @特约绅士

    因为好多动作都是运行了人就暂时离开了,如果运行完毕是短暂的提示消息,回来后什么也看不到,也不知道运行完了没,可以修改为等待用户关闭的提示消息

    这个可以考虑,不过加个这,那些很短的重放就需要再点一次确定还想也不太友好

  • Ever 2020-06-09 09:41
    回复 @特约绅士

    还有个问题,如果点击修改数据,什么也不修改直接关闭窗口,还是会提示“修改完成”,如果修改了,点确定要弹出2个重复的提示

    下版本改了

  • Ever 2020-06-09 11:30
    回复 @特约绅士

    还有个问题,如果点击修改数据,什么也不修改直接关闭窗口,还是会提示“修改完成”,如果修改了,点确定要弹出2个重复的提示

    更新,你说的问题,已经全部解决

  • 南无地藏菩萨 2020-06-16 23:05
    可以做个工作流脚本吗,比如要写公众号,依次打开几个软件,几个网址
  • Ever 2020-06-17 12:54
    回复 @南无地藏菩萨
    可以做个工作流脚本吗,比如要写公众号,依次打开几个软件,几个网址

    https://getquicker.net/Sharedaction?code=0c7eb4a2-b6e0-42e7-0ab9-08d714376b4c

    这个可能可以

  • seabirdr 2020-06-18 22:44

    ☝ 我有一个大胆的建议:以第一次鼠标点击的位置作为坐标原点,后续动作坐标以它为准。也就是说,第一次由用户点击,后续操作使用第一次点击的坐标为原点进行定位。

    💻使用场景:

    ① 最近碰到的一个情况:同一个按钮位置是变化的,但是点击该按钮后,后续操作要点击地方相对这个按钮位置是固定的,因此只要定位到了第一次点击的位置,后续操作可正常进行。

    ② 录制的动作有更好的适应性,换不同分辨率的电脑也能用,窗口移动了位置也能用。

  • Ever 2020-06-19 09:55
    回复 @seabirdr

    ☝ 我有一个大胆的建议:以第一次鼠标点击的位置作为坐标原点,后续动作坐标以它为准。也就是说,第一次由用户点击,后续操作使用第一次点击的坐标为原点进行定位。

    💻使用场景:

    ① 最近碰到的一个情况:同一个按钮位置是变化的,但是点击该按钮后,后续操作要点击地方相对这个按钮位置是固定的,因此只要定位到了第一次点击的位置,后续操作可正常进行。

    ② 录制的动作有更好的适应性,换不同分辨率的电脑也能用,窗口移动了位置也能用。

    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这个功能主要还是看软件作者的意思。可以跟作者反馈看试试

  • seabirdr 2020-06-19 10:58
    回复 @Ever

    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这个功能主要还是看软件作者的意思。可以跟作者反馈看试试

    已在讨论区发帖

    建议录制动作增加以第一次点击为坐标原点运行的功能 - Quicker :

    https://getquicker.net/QA/Question/2172

  • yummyu 2020-06-29 15:23

    请问作者大大 整个和quicker自带的 键鼠录制 有什么不i一样的地方吗 ?

  • Ever 2020-06-29 15:51
    回复 @yummyu

    请问作者大大 整个和quicker自带的 键鼠录制 有什么不i一样的地方吗 ?

    没啥区别,可以保存而已

  • yummyu 2020-07-13 17:46

    作者大大 录完后可以加快捷键吗 ?调用快捷键可以直接开始运行录制的动作吗?

  • Ever 2020-07-13 21:44
    回复 @yummyu

    作者大大 录完后可以加快捷键吗 ?调用快捷键可以直接开始运行录制的动作吗?

    新建一个动作,然后按照图所示:运行其他动作,填写ever录精灵动作id。下面后面填写录制数据的名称。然后设置热键就行了。

    或者用扩展热键,也这样填写id、名称就行了。



  • yummyu 2020-07-14 10:07
    回复 @Ever

    新建一个动作,然后按照图所示:运行其他动作,填写ever录精灵动作id。下面后面填写录制数据的名称。然后设置热键就行了。

    或者用扩展热键,也这样填写id、名称就行了。



    谢谢作者大大,找到了,原来是我不会用,现在会了,非常感谢

  • yummyu 2020-07-17 12:31

    作者大大请问 为什么我录制后鼠标移动很慢啊,我是原速播放 可以鼠标移动的比原来慢

  • Ever 2020-07-17 15:17
    回复 @yummyu

    作者大大请问 为什么我录制后鼠标移动很慢啊,我是原速播放 可以鼠标移动的比原来慢

    看起来慢,其实一样的,重放时你可以加点速度

  • 松鼠的格局 2020-07-18 21:24

    太棒了,只要掌握了相关软件的快捷键,配合起来完美解决双手,在使用中发现了一个bug,录制完动作后重放,这时候如果想停止,使用预设的停止快捷键不起作用~

  • Ever 2020-07-18 21:43
    回复 @松鼠的格局

    太棒了,只要掌握了相关软件的快捷键,配合起来完美解决双手,在使用中发现了一个bug,录制完动作后重放,这时候如果想停止,使用预设的停止快捷键不起作用~

    是在这里设置的快捷键吗?


  • 松鼠的格局 2020-07-18 22:08
    回复 @Ever

    是在这里设置的快捷键吗?


    是的,保存后运行可以用这个停止,但重放的时候不行,而且重放的时候就算把动作关掉,还是会继续重放,直到动作结束

  • Ever 2020-07-20 12:59
    回复 @松鼠的格局

    是的,保存后运行可以用这个停止,但重放的时候不行,而且重放的时候就算把动作关掉,还是会继续重放,直到动作结束

    不可能吧,除非你开了这个



  • 松鼠的格局 2020-07-21 23:57
    回复 @Ever

    不可能吧,除非你开了这个



    这是哪里的菜单?我没找到

  • Ever 2020-07-22 08:22
    回复 @松鼠的格局

    这是哪里的菜单?我没找到


  • 松鼠的格局 2020-07-22 11:20
    回复 @Ever


    这个没开,我重新装了下录精灵,在重放的时候还是不能用快捷键取消

  • Ever 2020-07-22 11:30
    回复 @松鼠的格局

    这个没开,我重新装了下录精灵,在重放的时候还是不能用快捷键取消

    我这测试都能取消的啊,你弄的大概是什么操作

  • 用户1746120028... 2020-07-22 11:33

    如何取消两个动作之间的鼠标移动??

  • Ever 2020-07-22 12:08
    回复 @松鼠的格局

    这个没开,我重新装了下录精灵,在重放的时候还是不能用快捷键取消

    你可以这样测试一下,录制一个键盘操作的动作,然后用鼠标在托盘处中止一下动作,看看是否停止

  • Ever 2020-07-22 12:09
    回复 @用户174612002814012

    如何取消两个动作之间的鼠标移动??

    能说具体点吗?是取消中间的一段操作吗

  • 松鼠的格局 2020-07-22 12:14
    回复 @Ever

    你可以这样测试一下,录制一个键盘操作的动作,然后用鼠标在托盘处中止一下动作,看看是否停止

    还是不能停止,我用鼠标把录制界面关了,底下也显示录精灵已中止,但录制的那段重放还是在继续,直到重放完毕
  • Ever 2020-07-22 13:05
    回复 @松鼠的格局
    还是不能停止,我用鼠标把录制界面关了,底下也显示录精灵已中止,但录制的那段重放还是在继续,直到重放完毕

    我这没出现这种情况,你跟群主反馈下看看

  • 无痕328 2020-07-22 22:00

    请问可以加一个功能,就是在指定时间执行已录制的动作吗?相信这个功能对日常生活很有帮助

  • Ever 2020-07-23 10:10
    回复 @无痕328

    请问可以加一个功能,就是在指定时间执行已录制的动作吗?相信这个功能对日常生活很有帮助

    你在动作库搜索时行,这个动作具备你说的这个功能。然后在这个动作里面选择执行指令,参数带上录制好的流程的名称就行了

  • Ever 2020-07-23 10:13
    回复 @无痕328

    请问可以加一个功能,就是在指定时间执行已录制的动作吗?相信这个功能对日常生活很有帮助

    复制录精灵的uri,然后把需要启动的流程名称接上去行了


  • 无痕328 2020-07-23 10:54
    回复 @Ever

    复制录精灵的uri,然后把需要启动的流程名称接上去行了


    哈哈 所见略同,我昨晚也是这种思路,正打算今天试试看呢

  • 令狐左耳 2020-08-07 12:05

    你好,现在录制的时候quicker会暂停,录制完毕后quicker才会恢复,这样的话现在怎么做联动呢?

  • Ever 2020-08-07 14:02
    回复 @auauauto

    你好,现在录制的时候quicker会暂停,录制完毕后quicker才会恢复,这样的话现在怎么做联动呢?

    因为避免冲突,作者设置在录制时就会关闭qk。所以现在不能在录制时联动了
  • 用户1988586147... 2020-08-19 14:12

    请问录制好的动作存在哪里个文件夹了呢,之前录了很长一段重启找不到了……

  • Ever 2020-08-19 15:37
    回复 @用户198858614720343

    请问录制好的动作存在哪里个文件夹了呢,之前录了很长一段重启找不到了……

    录制好的是存在本地qk目录下的一个json文件中,一般不会丢失的。建议进行云备份,存在qk云端。

  • 用户1988586147... 2020-08-19 16:33

    而且录制时间比较久的话(90分钟),保存后是空文件……瞬间重放完毕,枯了

  • Ever 2020-08-19 17:29
    回复 @用户198858614720343

    而且录制时间比较久的话(90分钟),保存后是空文件……瞬间重放完毕,枯了

    你这也太久了吧,这个只是重复一套动作。一般长的也就2-3分钟啊。

  • Ever 2020-08-19 17:34
    回复 @用户198858614720343

    而且录制时间比较久的话(90分钟),保存后是空文件……瞬间重放完毕,枯了

    可能你对录制重放的理解有误,否则不会录制这么长的时间。录制的是一套动作,这个动作可能会重复很多次。

  • 用户1988586147... 2020-08-20 18:18
    回复 @Ever

    可能你对录制重放的理解有误,否则不会录制这么长的时间。录制的是一套动作,这个动作可能会重复很多次。

    好的吧……

  • 瓜皮之牙 2020-08-24 16:28

    有一个动作跟你功能差不多,但是操作起来你这个好像更流畅舒服……等我详细再测试了再发表500字的用后感。

  • Ever 2020-08-29 14:47
    回复 @瓜皮之牙

    有一个动作跟你功能差不多,但是操作起来你这个好像更流畅舒服……等我详细再测试了再发表500字的用后感。

    哪个动作?

  • 瓜皮之牙 2020-08-29 19:50
    回复 @Ever

    哪个动作?

    https://getquicker.net/sharedaction?code=b5cbf520-9bc5-40ba-6236-08d795644eb1

  • 为什么默认的两个录屏不能删掉,也不能排序呢

  • Ever 2020-10-20 17:31
    回复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为什么默认的两个录屏不能删掉,也不能排序呢

    默认的两个是自带的。目的是为了快速实现某些类似播放录制的功能

  • zhihui 18天15小时前

    超棒的动作, ever的作品都是 简洁实用 为主。 首选无双

修订版本 更新时间 更新说明
24 13小时50分钟前 修改右键设置图标。优化禁用启动。
23 22天9小时前 增加右键设置。可设置在录制的时候是禁用还是启用quicker,默认是禁用。
22 2020-12-01 21:11 还是原来图标好看,改回来。其他未做任何更新。
21 2020-11-07 15:46 更新图标为矢量图标。如果不想更新图标,可以在动作处右键-编辑-选项。勾选,更新时保留图标与名称这一项
20 2020-06-09 12:03 修改默认快速点选